扎实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熊春茂率队督查 陈平作表态发言​

06-28 09:04  

6月27日至28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春茂率省第五督查组,来我市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27日召开的督查工作座谈会,并作表态发言。

座谈会上,省督查组介绍了此次督查工作情况,听取我市汇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此次督查还将开展个别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核实、走访问询、下沉督查等项工作。

陈平表示,省第五督查组来我市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鄂州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心,更是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和“精准把脉”,鄂州一定按照省督查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积极支持和全力配合省督查组开展工作。

陈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严格执行督查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严肃认真对待本次督查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全力配合支持,坚决保障督查工作顺利进行。全市上下务必做到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支持、行动上真落实、问题上真整改,切实做到主动接受督查,如实反映问题,做好服务保障。要持续抓好整改,坚决推动反馈问题销号见底。在“真改”上下功夫,在“实改”上见真章,在“深改”上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不胜不休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做好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随后,省督查组分3个小组来到理工光大船厂等核查点位现场核实整改情况。

省督查组副组长鄢青,市领导余珂,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全媒体记者:张兮 戴曾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