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团青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03-21 16:57  

3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读书学习会在市新华书店举行。活动由团市委、市直机关团工委主办,全市市直机关团委、团支部书记参加,市青年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姜樟领学宣讲。

读书学习会采取观看宣讲微视频、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互动答题等形式,变“我讲你来听”为“大家一起谈”,现场交流热烈,场上金句频频,每到精彩处,掌声阵阵。

“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姜樟以一个个鲜活生动接地气的案例激励引导青年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凝聚青年的磅礴伟力,堪当时代大任,赓续红色血脉。

交流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引领带动团员青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吕晴

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