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来讲

02-27 16:4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妇女之家、妇女议事会等平台职能作用,2月25日,西山社区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巾帼宣讲活动。

活动中,西山社区妇联主席袁思惠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当前妇联工作,与参会妇女群众做了深入交流。“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比如做好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传递好的家风家训都是都是在听党话、跟党走。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即将召开的二十大献礼。”

西山社区支部委员、妇联执委潘晓荷作为妇女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广大文艺爱好者以舞蹈、剪纸、京剧等形式开展红色文化宣传活动的经验,并提出了目前的困难,也反思了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要一起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文艺形式推广正能量、颂党恩,弘扬新风尚。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使参会的妇女代表们深受启发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继续认真自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积极的工作、生活态度和精神状态迎接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通讯员:何洁  编辑:何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