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02-09 10:34  

1月2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与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共聚一堂,同忆旧岁,喜迎新年,畅叙友情、凝聚共识,共话发展。

在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如辉从“重点项目建设”“土地利用管理”“国土空间规划”“资源保护”“生态修复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综治维稳”和“选人用人”八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同离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流。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祝贺,并就今年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黄如辉表示,2021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为的原则,发扬模范、智囊、监督作用,继续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局党组将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时刻把大家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努力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最后,黄如辉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