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2-09 10:31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1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史葳、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植华现场指导、督导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检视、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书面通报了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黄如辉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黄如辉带头,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实际认真查摆,自我批评抛开面子、抓住要害,互相批评真刀真枪、见筋见骨。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整风精神,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开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史葳代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把握了党史学习教育要点、检出了问题难点、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痛点、剖析原因找到了着力点、整改落实明确了制高点,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希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初心使命的建党精神助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特区精神助推“两区一枢纽”建设,以为民服务的思想情怀助推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