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融媒体中心“双千”工作专班密切走访企业

12-09 14:06  

12月8日,市融媒体中心“双千”工作专班来到位于葛店开发区的武汉华扬天乐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和武汉迪赛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这是市融媒体中心“双千”工作专班10天之内连续两次走访企业、了解情况。


一直以来,市融媒体中心高度重视“双千”工作,成立“双千”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定期到企业走访,咨询诉求,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天,在武汉华扬天乐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专班与公司生产部负责人刘志刚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志刚介绍,近两年虽然遭到疫情的影响,但得益于市区各级政府部门的政策支持和优化营商环境,企业生产与销售依然保持平稳,产值达到5000万。工作专班为企业点赞,提醒刘志刚年终将至,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按时发放工人工资,确保企止保持良好的生产局面。专班人员还现场手把手教刘志刚登录鄂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告诉他,企业有诉求时,可以随时登录公共服务平台申请,相关部门将会立即进行受理解决。


随后工作专班来到武汉迪赛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生产,该公司何青经理介绍,目前公司产销稳健。她还特别高兴地告诉专班人员,今年7月份,通过鄂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诉求一事,立即得到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召开现场办公会,现场解决了问题。她为鄂州市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感到由衷的高兴,增添了公司扎根鄂州的信心。

离开两家企业时,市融媒体中心工作专班向两位负责人表示,如有宣传需求,市融媒体中心将不遗余力提供全媒体矩阵宣传服务,真诚为企业当好“店小二”。

记者  陈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