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召开扫黑除恶暨四大行业领域推进会

10-20 10:58  

10月19日,区扫黑办组织召开梁子湖区扫黑除恶暨四大行业领域推进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盛胜利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柯文胜作重要讲话。区纪委监委、区金融办、区委宣传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自然规划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法院汇报“黑财”处置情况,随后区公安分局、区自然规划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住建局分别就四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出汇报。

会议指出,为落实好扫黑除恶及四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要做到:一是必须切实提升认识,认识到三大现实需要,即贯彻中央部署的现实需要、鄂州深入扫黑除恶工作的现实需要、迎接年终省市考核的现实需要;二是把握“五有”工作重点,做到有方案、有部署、有台账、有总结、有成效;三是加强宣传声势,加强上下协调,加强信息报送,加强氛围营造。

会议强调:一是把握工作重点抓好落实,尤其是“黑财”处置工作;二是我们的扫黑除恶工作要持续发力,不能松劲,四大行业领域落实排查各项线索;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稳步推进工作,争取在年终考核取得良好成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