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昌达公司开展 “我与国旗合个影”爱国教育活动

10-08 15:21  

为庆祝祖国72岁华诞,市农发投(昌达)公司团总支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爱国教育活动,公司青年员工用笑脸和国旗合影,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为祖国加油点赞。

市农发投(昌达)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服务政府决策、服务创新发展和服务实体经济的“三个服务”经营宗旨,为鄂州市经济发展贡献着重要力量。活动中,市农发投(昌达)公司所属子公司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喊出了不同的庆祝口号。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喊出:我爱您祖国,为祖国点赞。  

今天,我们与国旗合个影,用画面定格我们与祖国的血肉联系,鲜艳的五星红旗是我们最强大的背景,我们是国旗前最亮丽的风景。新时代的我们,要时刻铭记五星红旗的意义,深刻体会新中国的胜利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农发投(昌达)公司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弘扬“三个服务”精神,为企业办好实事,为鄂州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