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 红十字志愿者关爱智障儿童活动

05-31 17:29  

(通讯员:郑惶)为倡导社会关注和关爱特殊儿童,让他们过上快乐的“六一”,5月31日上午,鄂州市红十字心泉志愿服务队组织队员,来到市东城培智康复小学开展关爱智障儿童庆“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给孩子们送上该队志愿者自发捐赠的铅笔、本子、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及香蕉、苹果、优酸乳等食品。有的帮助孩子们理发,有的向教职工发放自救互救手册,有的帮孩子们、老师测量血压,有的背着几十公斤重的消弥机,在该校公共区域进行消杀,这一切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虽然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在语言上无法交流,但他们通过真诚的笑容和手势,给予了孩子们无限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送去爱和温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