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办实事 真情助残送岗位

©原创   05-14 16:53   郑铁军

5月13日,在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市残联联合人社部门在市社保中心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图为第31次全国助残日专场招聘会现场本次活动是市残联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一项具体措施。为帮助残疾人就业,市残联提前与相关用人单位进行协调。招聘会上,针对残疾人需求,有6家爱心企业向残疾人送出近50个工作岗位,提供制衣、饲养员、客服、收银员、平面设计、盲人按摩等近50个工种,月工资2000至5000元不等,共吸引80余名残疾人前来求职、咨询。现场有20余人与用人单位鉴定了就业意向协议。图为残疾人咨询招聘岗位信息今年以来,市残联通过全国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对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以及家庭贫困、一户多残家庭中的残疾人,提供有针对性的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就业信息服务,共帮助88名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下步,市残联将重点实施“十百千万”工程,组织开展1000人次残疾人培训,扶持100名残疾人就业创业,重点打造和孵化10个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切实帮助更多的残疾人通过就业、创业增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