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去!热血青年进站体检

02-07 16:20  

2021年2月6日上午八点,花园社区应征报名的热血青年怀着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在凤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入伍体检。体检现场,上演了一幕幕好男儿当兵去的感人场景。

在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们正在有序接受适应性检测和视力、耳鼻喉、内外科等项目检查。一名名散发着青春气息的热血青年,满怀着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认真接受入伍“检验”。

一位在现场陪同儿子体检的妈妈跟我诉说着早就想让儿子从军梦,这几年,许多孩子在部队都发展得比较好,因为部队既能锻炼人的意志,又能培养人的品德,所以我想把我的儿子也送到部队锻炼一下。应征青年鲁余泽从小就喜欢看抗日片,在初中也加强锻炼,考上大学之后,当兵的愿望就越来越强烈,所以这次就踊跃报名。

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确保兵源质量的第一道关口,责任大、要求高。社区领导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此项工作,为军队输送身心合格的优质兵源。

通讯员:戴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