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彰显为民情

07-27 17:36  

“真是太神奇,你们不只是保家卫国,连平民百姓的日常小事也能神速解决!”

“警察叔叔真棒,我长大以后也要当警察!”

7月27日中午,年近七旬的邵婆婆带着三岁的孙子来到古楼派出所,递上自己手写的感谢信,对古楼所民警快速高效地帮助她找寻遗失手机的事情,不停地鞠躬感谢,同时还激动地向周边群众讲述着事情的经过。

7月20日, 邵婆婆带着三岁的孙子去中心医院办理住院手续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古楼派出所值班民警殷科接到报警后,冒着酷暑赶去医院,热情接待了婆孙俩,并进行多方查找,不到半个小时,就找到了遗失的手机。

“警察叔叔真勇敢,无所不能!”三岁的孩子给民警竖起大拇指!平凡的工作,在孩子心目中树立了警察光辉高大的形象。“因为有你们,我们才有安稳的生活!因为有你们,我们的国家才会越来越强大!”邵婆婆动情地说道,并亲自手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鼓楼派出所。

平凡的小事,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一片深情。朴实的一份感谢信,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人民爱警察的鱼水深情。

自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鄂城分局全体民警认真学习,提高思想站位,努力根植为民情怀,积极为人民做好事,帮人民解难事,让“一枝一叶总关情”成为敬民亲民、爱民惠民成为生动实践和具体表达。

感谢古楼所民警殷科等人,让一件件真心为民的小事兑现了“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庄严承诺。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靖飞

通讯员:许彩霞

责任编辑: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