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交流会

04-27 15:49  

4月25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交流座谈会,专题部署教育整顿有关工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相关成员,市政法各单位、各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市教整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学习了鄂城区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该院工作人员介绍教育整顿工作经验。随后,各地各单位对当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

会议肯定了各地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聚焦重点环节、重要节点、关键动作,担负起教育整顿工作职责;要担任好参谋助手、指挥中心等角色,发挥关键具体作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澄清认识上的偏差,在交心、谈心中做到精细化,反复谈、多层次地谈、多角度地谈,认真组织开展检查,确保查纠整改工作进一步顺利推进。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周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