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段店派出所:上门服务解民忧 为民办事暖人心

04-22 13:15  

华容公安分局段店派出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用一件件暖心事,一次次解民忧,拉进警民距离,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近日,段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段店福利院的求助电话,称有两位老人因身体原因需要到医院看病,但是找不到身份证,希望民警帮他们重新办理身份证。群众事情无小事,了解情况后,段店派出所户籍民警主动上门服务,来到段店福利院,核实两位老人的身份信息后,现场给老人拍照,并传回派出所。

4月8号,年过七旬的杜婆婆到段店派出所为过世的老伴办理户口注销证明,看到她腿脚不便,民警何文军主动接过资料,到户籍窗口帮其办理,之后还开车送杜婆婆回家。

段店镇居民杜婆婆:我坐着没动,他们接过去办好了,再把我送回家,谢谢派出所的同志。

据了解,段店派出所警务人员深入辖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期累计为群众送证上门117人次,上门办理户籍业务22人次。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余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