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为群众办实事 | 消除运输隐患 优化营商环境

04-17 10:14  

“太好了,设备运输问题终于可以顺利进厂了。”端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工地负责人高兴地说道。近日,临江派出所民、辅警经不懈努力,成功帮助辖区内企业解决了设备运输问题,获得企业频频点赞。

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临江派出所不断提升业务办理能力、优化服务效率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为企业减压降负,及时化解、消除阻碍企业发展的不良因素,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4月14日19时许,临江派出所社区民警余和平在辖区企业走访时得知,端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需要新进一批大型重设备,每一根长43米、重70吨,共计10根。该批设备将于15日6时到达工地。

该工地地处316国道旁,运输卸货过程中极有可能造成交通不畅,影响国道正常运行秩序。15日凌晨,临江派出所社区民警余和平提前到达现场,帮助指挥交通,疏导现场交通秩序。目前,已有五台设备顺利卸货进厂。

据统计,目前为止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临江派出所共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巡查30余次,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宣传等服务20余次,全力护航企业发展。

通讯员:杨逸盟、李晓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