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学习强国摄影(摄像)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09-30 22:26  

9月30日,“鄂州市‘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学习强国’摄影(摄像)大赛”颁奖仪式在鄂州市图书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共鄂州市委宣传部、鄂州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鄂州市融媒体中心、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北省委省政府、鄂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系列决策部署,聚焦扎实推进和高效落实“五个一批”“六个精准”“两不愁三保障”等各项工作,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以摄影(摄像)作品比赛的形式,总结鄂州市脱贫攻坚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讲好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鄂州故事。






本次大赛从2020年7月开始征集作品,历时2个月,共收到社会各界摄影类和视频类参赛作品500余件,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活动现场,一件件优秀的获奖作品共同串联起鄂州市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获奖者们“现身说法”畅谈创作经历,分享创作心得,吸引不少群众前来围观。

据悉,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分别在鄂州市图书馆和凤凰广场展出,欢迎市民朋友前来观看。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蒋康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