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首届线上房交会完美落幕

07-13 14:52  

2020年7月12日,为期30天的2020鄂州首届线上房交会暂告一段落。此次线上房交会由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鄂州市融媒体中心、鄂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举办,活动具有公信力、权威性和影响力,体现了“政府支持、房企展示、媒体服务、群众便利”的宗旨,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鄂州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助力房企实现线上展示、线上咨询、到VR线上看房选房等房产交易环节,向社会公开展现房企优质产品,让用户沉浸式体验各项目品质,切实解决疫情期间房产企业的运作难题。

武鄂同城,鄂州宜居。此次展会得到我市各大房产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航宇罗马假日、北大资源·莲湖锦城、万科五彩城、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楚天都市·鑫园、维纳春天、花样年·花郡、光谷新都、锦湖宝丽嘉园、果岭壹号、光谷悦公馆、星辰湾、武汉锦绣香江、驰恒之城(排名不分先后)计14家房地产企业的主流楼盘缤纷亮相,其中有大量的新房源在房展期间露面。各优质楼盘以新颖的购房模式、海量房源及优惠促销,吸引不少市民线上逛展。另外活动还得到尚派装饰、双虎全屋家具、金伯利钻石鄂州店等泛行业参与和支持。

截至今天线上逛展统计数据显示,网上房展平台全网点击量116万,信息流累计有18万次爆光量。

鄂州首届线上房交会开幕以来,吸引了大批网民参与观看、咨询。而在众多展示中,各项目直播、访谈平台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格外引人注目!直播点击量达90万次。

房交会流量数据显示:

6月13日开幕式直播微赞平台:89516次、云上鄂州、鄂州融媒官微、乐居、百度平台:23.6万。

鄂州市住建局副局长汪克勤开幕式讲话

6月13日万科五彩城与开幕式同日直播

6月17日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直播鄂州融媒官微、乐居平台:10.4万

6月19日北大资源·莲湖锦城直播鄂州融媒官微、乐居平台:11万

6月20日花样年·花郡直播乐居平台:8.1万

6月20日星辰湾直播乐居平台:11万

7月9日驰恒之城直播乐居平台:8.7万

6月30日锦湖•宝丽嘉园直播鄂州融媒官微、乐居平台:6.9万次。

本次房展会,突破常规的线下模式,首次以线上服务内容,传达新时期下的运营理念。展会期间,全媒体矩阵助力,《卾州日报》、鄂州广电(电视+电台)、网站(鄂州政府网等)、云上鄂州App、鄂州融媒官微、鄂州融媒抖音、《鄂州周刊》等等,纷纷为鄂州首届线上房交会摇旗呐喊,全程跟踪宣传,乐居平台“VR看房”、“在线直播”、“视频看房”,让网民沉浸式“游遍”参展主流楼盘,各式特色样板间一览无遗。这些有效的线上服务获得业内人士、市民纷纷点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