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开展主城区城市道路公共区域清障行动

09-26 15:13  

为保障城市人行通道的通畅,确保道路干净整洁,9月24日,在市城管委的统一部署下,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开展主城区城市道路公共区域清障行动。

当天,在樊口民信东路记者看到,几名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拿着铁锹、锤子等工具,对道路上的违建斜坡进行清理。由于斜坡较坚固,工作人员将其敲碎后再铲除,最后还对路面进行了清扫,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市民李永建说:“杂物清理了以后,道路干净整洁多了,环境也更美了,现在可以舒舒服服地在家门口散步了,感觉真好。”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主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及房屋红线以外供行人通行的公共区域。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市市政设施管理处按区域划分成立了4支小组,出动人员40余人,出动车辆20余台。

市政设施管理处办公室主任熊汉荣表示,下一步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将加大巡查力度,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还市民一个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记者:肖焱  实习生:冯子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