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有你有我 | 葛店开发区扫走垃圾送去文明

09-23 16:01  

日前,葛店开发区工管中心先后到包保小区光谷新城、东方天地和包保村上街村开展“结对包保创文明 携手共建迎爱卫”卫生大扫除和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开发区工管中心党员志愿者及小区物业和村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按照“全面清理、不留死角”的原则,纷纷拿起钳子、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对两个小区、新桥收费站出口附近、316国道沿线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沿线的生活垃圾、杂物得到了清理,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小区及周边商铺向居民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号召居民维护公共卫生,提高卫生意识,养成不乱倒垃圾、不乱扔杂物、不乱停乱放、不随地吐痰等良好生活习惯。劝导商户做好“门前四包”工作,维护市容整洁,摒弃陋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此次卫生大扫除和创文宣传活动,改善了光谷新城、东方天地、上街村和316国道沿线环境卫生,打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吴军 通讯员:王金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