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马工程”学员到我市开展实践锻炼

08-06 17:38  

8月5日,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第五期学员到我市有关乡镇进行实践锻炼,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在凤凰山庄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实践锻炼工作。团省委副书记王云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龚慎,团市委副书记范国珍出席会议。各区团委书记以及接受学员锻炼的乡镇党政负责同志参加。

来自鄂城区碧石渡镇、华容区临江乡、涂家垴镇的党政负责同志代表基层进行发言,表示欢迎学员到基层锻炼,要做好学员的实践导师,帮助学员熟悉基层情况,了解社情民意。

两名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要扎实开展实践锻炼工作,要深入田间地头,基层一线,实际了解农村现状,严守工作纪律和要求,把基层作为锤炼党性的平台。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龚慎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鄂州的历史和现状,描绘了航空大都市的发展前景,给学员和各乡镇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一定要将“青马工程”学员实践锻炼工作落实到位。

团省委副书记王云清对我市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学员一定要严守纪律、扎实工作、注重锻炼,努力在基层一线中提升党性、提升能力,做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