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快闪庆五四 筑梦青春展活力

05-07 09:28  

热闹的广场上突然响起热情洋溢的欢快舞曲,25名青年活力四射地跳起了动感的舞曲,引得现场群众情不自禁为之喝彩。5月4日晚,一场名为“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五四”快闪活动在凤凰广场举行,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此次“快闪”以歌曲舞蹈为主,同时融合了轮滑、武术、街舞等多种体现青春“符号”的艺术表现形式,让凤凰广场瞬间充满青春活力。参与的200多位青年代表分别来自各大高校学生和青年志愿者,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策划与准备。在“快闪”现场,快闪团队用劲爆的舞蹈,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与活力,当《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响起时,140名青年学生涌向广场,边唱边跳,举起共青团团徽,一下子点燃了现场围观者的情绪。市民李小姐说,当天跟家人一起来广场散心就遇到了“快闪”活动,当看到百余人簇拥着共青团团徽的时候,现场青年的热情与激情感染了自己,为自己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而感到自豪,为这次的“快闪”活动点赞。

据悉,此次活动,团市委创新形式,以年轻人擅长的、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展现我市广大团员青年的活力与魅力,展示青春风采,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五四运动99周年,积极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展示新时代鄂州青年良好风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