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召开

03-27 20:35   云上鄂州  

3月27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徐虹、何大刚、熊金林、黄开如、李全,秘书长孙俊全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作有关人事任免说明。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修订了政协鄂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制度;协商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其他。

胡运星要求,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人民政协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严格依照宪法和政协章程履职尽责,以协商民主凝聚强大正能量,以改革创新激发工作新活力。

胡运星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高标准落实《市政协党组2018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要主动对接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工作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做到“市委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充分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政协常委的表率作用,做加强学习的表率、发扬民主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奉公守法的表率,全面提升履职水平,展示政协良好风貌,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 责任编辑 徐森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