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运星主持召开市政协“委员进社区”推进会

03-14 09:32  

3月13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五轮)“委员进社区”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徐虹、何大刚、吴学富、熊金林、黄开如、李全,秘书长孙俊全出席。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委员进社区”工作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2018年“委员进社区”工作。界别代表、委员代表、社区以及街道负责人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委员进社区”活动作经验交流。

胡运星指出,多年来,政协“委员进社区”,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国家决策部署,帮助化解社区矛盾,协助解决老百姓生产生活困难,为人民群众认识政协、了解党委和政府,架起了“连心桥”,增强了弱势群众自谋发展的自信心,引领了助人为乐的新风尚。

胡运星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明确“委员进社区”在新时代的工作重点,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当好“五员”。要进一步搭建好平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担当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委员进社区”活动。各部门、街道、社区要为委员进社区提供良好条件。各界别要发挥界别组织协调作用,创新活动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做实活动成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委员进社区”活动长效机制和方式方法。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政协委员故事。要密切联系群众,发动群众参与,提升委员进社区影响力,为加快鄂州和谐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 责任编辑 彭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