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12-09 16:28  

12月8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在主持召开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时要求,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贡献政协力量、政协智慧。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何大刚、黄开如,市政协秘书长孙俊全参加会议。

胡运星指出,要坚定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围绕进入新时代鄂州的历史任务和七届五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重点,深入调研,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发挥政协统战功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升委员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的能力和本领,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与筹备好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谋划市政协2018年工作、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做到市委的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决定》。 (通讯员汪加强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