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政协八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12-16 16:52  

12月15日,市政协八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胡运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徐虹、何大刚、黄开如、李全,市政协秘书长孙俊全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说明。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议程(讨论稿)、日程(讨论稿);协商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委员调整事项;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建议名单(讨论稿);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名单(讨论稿);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分组办法及各组召集人名单(讨论稿)、分组名单(讨论稿);评选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协商讨论了《政协鄂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鄂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协商讨论了《鄂州市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和《鄂州市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有关报告报告人、表彰决定宣读人建议名单(讨论稿);协商讨论了《关于召开政协鄂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讨论稿)。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八届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讨论稿)、日程(讨论稿),并决定于12月19日举行市政协八届四次常委会。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其他相关事项。(全媒体记者刘学文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