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到市建委召开专题会议反馈巡察情况

12-01 15:48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11月28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到市建委召开专题会议向建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东灵出席,副市长李忠禄主持会议,市建委党组书记、主任邱建明作表态发言。

陈东灵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市城建委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细化方案措施,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抓严、抓实、抓出成效。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坚持标本兼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用好巡察这把利剑,为加快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反馈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谢和平对市建委党组关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情况反馈。市建委主任邱建明表态,市建委党组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同时,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我市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建委班子成员、近三年退出班子的成员、两代表一委员、机关中层干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系统干部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