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局长带队服务企业,助推产品转型升级

11-29 10:00  

近年来,湖北华中重型机械厂传统产品销路不畅,努力研制生产市场急需的智能立体车库和环保设备,企业充满了活力。今年该厂转型生产农村污水、食品加工企业污水处理排放设备,分别在碧石镇樟树岭村和大同食品厂安装了两种污水处理的排放设备。经该设备处理后,农村生活污水和生产加工豆腐产生的污水排放标准达到1a级。

市领导对该设备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目前我市使用的小型污水处理设备,该厂生产的好,要求尽快在我市推广。

但作为生产和交货依据的标准,该企业没有制定和“自我声明公开”,制约了产品上市。11月28日,市质监局局长徐红红带领2名标准化人员,到湖北华中重型机械厂与该厂钱总经理进行了对接,就该厂标准化工作达成共识,要求市局标准化人员协助该厂技术人员尽快制定《小型污水处理设备及污水排放标准》,并按规定“自我声明公开”,助推企业产品尽快上市,为企业产品转型升级服务。

2018112816190038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