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召开全市质量大会邹贤启 王立出席

09-18 10:12  

        9月14日,鄂州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全市质量大会,贯彻落实全省质量大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积极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不断增强质量竞争力,以高水平的质量工作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

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应邀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市长王立,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鄂州职业大学校长出席会议。这是鄂州市以最高规格召开的质量大会,也是新一届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鲜明态度的强烈宣示。

         市委副书记熊明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宣读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三届“鄂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的决定,邹贤启、王立为枫树线业、白龙农业、杜肯索斯、兴欣科技等4家获奖企业颁发证书。

市委书记、市长王立指出,强化质量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湖北打造中部崛起战略支点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质量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提高供给体系质量这个重点,打造鄂州高质量发展五大新优势。抓生态,高标准做好全域规划,推进环保整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制度创新,优化绿色产业发展环境,彰显质量强市新优势。抓创新,加强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争创质量发展新优势。抓品牌,重大工程创优创牌,特色产品培新培优,平台建设提质提标,打造质量特色新优势。抓主体,强规模强人才强标准,培育质量基础新优势。抓服务,提升服务业服务品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搭建质量环境新优势。

市委书记、市长王立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定不移把质量强市战略落到实处,构建一个有序有效管理体制,锤炼一支高质量的干部队伍,建立一套监管考核问责体系,营造一种质量建设文化氛围,推动全市质量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