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

06-06 21:57  

6月2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市公安局在车管所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田荷赋、副书记陈海清,市委“两学一做”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付友清以及市直15家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汪进,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才兵到会指导,各(分)局、局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车管所此次“支部主题党日”以“履职尽责创先进、规范执法服务好”为主题。全体党员自觉排队交纳了党费,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学习了《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部分篇目。

随后,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进行了讨论,车管所党支部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绩发言,支部书记万胜利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回头看”活动要求,对车管所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小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廉歌合唱中结束。

韩才兵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车管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车管所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仪式感强,“3+X”方式与工作结合紧密,较好地凸显了“规范执法服务好、履职尽责创先进”的主题,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他指出了活动中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还不够丰富,开展讨论还不够深入、全面,与履职尽责工作结合还不够紧密等问题。他强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要通过强烈的仪式感,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让每一名共产党员在活动中净化灵魂,升华思想,不断提高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共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争先创优的动力。

田荷赋同志对车管所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市公安局按照市委书记李兵同志提出的“认真、严格、实效”六字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弥补不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力争成为市直机关“支部主题党日”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标杆。

 

 

责任编辑:张文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