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征文活动启动

04-15 16:09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的鄂州市2021年“中国梦•劳动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演讲、征文活动全面启动,以活动为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分为广泛征集、集中展示阶段、作品初评、专家评审、决赛表彰等环节,时间从四月开始,持续至六月底结束,面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旨在通过演讲、征文号召引导广大职工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了解党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国梦•劳动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演讲、征文活动将遴选出一批反映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高质量作品,并通过鄂州日报、鄂州电视台传统媒体和鄂州融媒等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新时代鄂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魏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