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明新: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力量

11-24 16:43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鄂州职业大学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力量。

报告会上,熊明新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自身感受,理论联系实际,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领会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入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4个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

熊明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发挥学校智力、人才优势,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研究;要针对青年学生的特点,把握教学规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要面向社会,结合实际,勇于实践,在服务鄂州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进程中,不断促进学校自身的发展进步。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学校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政治生活严起来,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媒体记者王凤玲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