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行动”助推全市控违查违工作

03-23 21:01  

3月21日,全市控违查违“铁拳行动”推进会召开。会议分析了全市控违查违工作的严峻形势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今年全市控违查违工作。副市长李忠禄出席。

会议下发了《鄂州市控违查违考核实施细则》《全市控违查违工作机制》及拆违任务清单,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开展“铁拳行动”,旨在深入推进老旧社区整治和改造工程拆违工作,以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李忠禄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属地管理单位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实行顶层设计,高位推进;要强化检查督办。结合各地实际情况,明确行动目标、职责任务和奖惩措施,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三大攻势”;要整体联动。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坚持协同作战,建立、健全和完善工作联动机制;要实现长效管理。通过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建立起对违法建设的惩防长效机制,倒逼形成不敢违法建设、不愿违法建设的格局。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盛鑫睿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