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03-08 19:45  




  3月8日,全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副市长江国新参加会议。

  去年,全市各地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不断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全年事故期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实现“三下降”,十九大及节假日等重要时段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未发生死亡事故。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必须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和工作责任感。要压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一级一级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一无一降”目标实现。要严肃问责,对安全生产措施不力、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以及排查的隐患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一律严格追责问责,全面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鄂州日报记者 戴静 责任编辑 余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