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共享)工作室】 守护森林城市,共创绿色家园

09-17 17:02  

2021年9月14日,落驾坪社区(共享)工作室围绕“守护森林城市,共创绿色家园”为主题,特邀1+N共建联盟志愿者、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秦盛宏科长,在落驾坪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创森”知识宣传讲座活动,吸引了30余名辖区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中,秦科长通过宣讲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意义、绿化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绿化、病虫害防治等“创森”小常识,从而引导居民自觉做好绿地、树木等园林绿化保护工作,杜绝在绿化区域内用火、损毁树木、花草及绿化设施等行为的发生。期间,参会的小朋友还主动担任“小小创森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宣传单页、“创森”宣传扇等,用自己的行动号召居民踊跃投身到绿色美化家园、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行动中来,为建设生态宜居鄂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植绿、养绿、护绿理念,提高全民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使广大居民真正把“创森”活动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当中,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创森”增光添彩,为打造生态、绿色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助力创森,一起营造更加美好的家园。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晨 通讯员 万晓斌 易鲜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