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传达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原创   06-03 11:53   吕雪昭

6月3日,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王立书记讲话内容,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决定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结合实际,做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坚决打好残疾人精准脱贫攻坚战。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着力解决残疾人在社会保障、康复、就业、教育、无障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都不少。二是全面梳理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各部室结合业务工作,对年初以来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要主动作为,对标对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三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残联聘请的第三方正在对全体干部职工作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全体人员要时刻绷紧作风之弦,在“治庸、提能、问效”方面展现新作为,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图为市残联传达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