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原创   05-23 17:14   尹训辉

为做实做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5月23日,市残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在省反腐倡廉教育教育展览馆前,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健庄重地撞响警钟,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讲解员的带领解说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驻足观看了展览厅里序论、警示、防控及廉洁奉公典型展览板块。在报告厅,大家再次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专片,听取曾经担任领导职务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防腐拒变的能力,“警示教育片就应该再看一遍,这样才能让大家加深印象,把党纪法规入脑入心。”市残联纪检委员苏成南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高健对大家提出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撰写观后心得体会文章,开展讲述“我身边的廉政故事”活动,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持挺纪在前,做到敬畏纪律红线和法律高压线,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推向深入。

图为市残联党员干部听取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讲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