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残疾儿童家长座谈会

©原创   05-26 15:57   姜蒙

5月25日,鄂州市残联召开残疾儿童家长座谈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履超,康复部、康复中心工作人员,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负责人及在训残疾儿童家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家长们就孩子们的康复训练情况做了交流,讲述了接受康复训练以来在孩子身上发生的可喜变化,并就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11岁残疾孩子戴金翔的奶奶一再感谢市残联多年来给予他们家的各种关爱。她说:孩子在来康复前只能在地上爬着走,现在经过几年的康复治疗,他能自己慢慢走着去上学了,康复效果显著。现在,戴金翔已在特殊教育学校上学,在不耽误康复治疗的情况下还保证了学习。她希望政府能进一步加大对残疾儿童的康复救助力度。

最后,刘履超代表市残联对各位家长及康复机构对残疾儿童的付出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残联将对家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从残疾人最关心、最需要的问题入手,真正为残疾人办实事,努力为残疾儿童康复和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希望家长们能配合和坚持孩子的康复训练工作,与残联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为孩子们康复而努力,让孩子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图为家长座谈会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