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调研结对村乡村振兴工作

©原创   11-20 11:19   吕雪昭

11月1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项国兴调研结对村永华村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项国兴首先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精准扶贫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永华村在巩固脱贫成效、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乡风文明和公共服务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研究解决在村规划布局、污水治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后,项国兴实地查看了华梦家生态农业扶贫基地,与基地负责人就基地长足发展、扩大经济效益、带动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议性意见。

市残联历来高度重视结对村帮扶工作,着力在调研指导、精准施策、创新机制等方面下功夫,探索了党建促脱贫、搭建志愿帮扶平台、残疾人康复“三进”家庭等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新路径,并将继续在“互联网+”、服务最后一米等方面创新举措,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