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柳英工作站开展爱心义卖助残活动

©原创   11-17 10:07   夏雪珂

为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提高全民关爱残疾人的意识,11月13日上午,苏柳英工作站携手风信子花鸟市场举办了爱心义卖书画展助残活动。

活动当天,义卖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50余件来自鄂州市知名书画家捐赠的书画作品集体亮相,吸引众多爱心企业、爱心市民慷慨解囊。

一花一世界,一笔一画板。五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超亚画室的"小画家"们现场取景写生作画。栩栩如生的花鸟画和刚劲有力的书法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苏柳英志愿服务小组的志愿者们热情的为过往的市民介绍此次参与义卖的画作。现场“暖流”涌动,“暖心”延绵,大家齐聚一堂,共享这场爱心义卖艺术交流盛宴。

此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万余元,现场捐赠给了市特殊教育学校的10名贫困残疾儿童,助力他们完成学业。

千年吴王故都的爱心书画家用翰墨传递“扶残助弱”的真情实意,用手中的画笔为弘扬中华慈善文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为“书画为媒 爱心助残”启动仪式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