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柳英工作站致敬最美马路天使

©原创   10-23 16:10   夏雪珂

在第23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感谢广大环卫工人对提升城市形象、服务城市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10月23日上午,苏柳英工作站携手鄂州市食品安全行业协会开展“城市因你而美,慰问一线最美‘逆行者’环卫天使主题活动,倡导全社会关心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助残扶残。

活动当天,苏柳英工作站为优秀困难环卫工及其残疾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送去了爱心企业捐赠的羽绒棉背心和手套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平时要注意日常安全防护。

苏姐说到: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环卫工人们始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坚守在城市环卫作业第一线,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美化了环境,扮靓了城市,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一份暖心的话语,一份真挚的问候,一份亲切的关怀,令环卫工人们倍感温暖,个个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也希望通过借助此次活动呼吁大家要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形成爱护环境的良好风气,对环卫工人们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爱,不乱扔垃圾,文明出行。

图为苏柳英工作站志愿者与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朋友们合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