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调研鄂州市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

©原创   08-28 10:52   郑铁军

8月27日,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副主任任杰军一行4人来鄂州调研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姜丽萍、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郑铁军陪同调研组一行到鄂城区、华容区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残疾人创业基地,残疾人脱贫先进个人进行走访,深入了解我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情况。

调研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邀请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残疾人创业代表、残疾人就业代表、培训机构代表以及培训学员代表进行座谈。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项国兴主持,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郑铁军就鄂州市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作了汇报,各座谈代表就我市残疾人就业培训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任军杰副主任与大家就今后如何推动残疾人培训就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近年来我市在实施的项目市场化、形式多样化、内容多元化的残疾人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探索和研究适合残疾人培训的新项目。二是继续发挥培训特色,不断提升培训质量与培训效果。三是发挥残疾人典型示范作用,加大宣传在全社会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图为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副主任任杰军走访鄂州市残疾人就业基地

图为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与鄂州市残联、残疾人代表进行座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