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原创   01-17 16:49   姜蒙

1月17日下午,鄂州市残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市残联离退休的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佳节。鄂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健,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姜丽萍出席会议,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会上,高健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9年市残联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的工作打算。

现场氛围十分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市残联老干支部书记潘忠祥抒发了内心感慨,对市残联2019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残联党组无微不至关怀老同志表示感谢,同时汇报了2019年老干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健代表党组向老同志们送去新春祝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残联工作。他强调,老同志是残联的宝贵财富,残联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全体在职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要采取有力措施,帮助老同志解决各种实际困难,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图为市残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