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04-19 17:18  

     

4月11日全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工作推进会上,省信访局副局长陈亮作为先进典型在大会发言,介绍了其先进事迹。

4月13日,市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交流学习陈亮同志先进事迹体会,畅谈工作打算。大家认为,信访干部要有理想信念,要有为民情怀,要有奉献精神,还要提高履职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党分忧,为百姓解难。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策、法律水平,提升业务能力。二是勤政为民。以钉钉子精神,接待办理好每一件来信来访,督办协调好每一件信访事项,应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三是改革创新工作办法。坚持改革为动力,法治思维引领,打造阳光信访、法治信访。打通网上信访主渠道。四是落实工作责任。压实责任单位的属地责任和主办责任,履行信访部门督办协调责任,建立健全信访工作问责机制,推动工作落到实处。五是扎实开展好“积案化解攻坚行动”、“三无区(街)创建”、“人民满意窗口创建”三项活动,争创一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