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会见美国工程院院士

12-07 17:07  

12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亲切会见了到梧桐湖新区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考察的美国工程院院士安东尼奥·米科斯及团队一行。

安东尼奥·米科斯此次专程应邀到有长期合作关系的湖北中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现场指导该公司新产品线试生产和验收,并对鄂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表示钦佩,表示将积极促进鄂州医疗科技发展。

何文对安东尼奥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鄂州区位优势、创业优势、产业优势十分明显。近年来,梧桐湖新区坚持科技创新发展,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安东尼奥院士经常来鄂州,做两地的“友好大使”,在各方面深入加强合作,将梧桐湖新区打造成国际生物医疗器械科研成果展示平台。

会见期间,何文还到湖北中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鼓励企业把握新起点,瞄准新目标,进一步扩大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将产品打造成民族医疗器械行业的脊梁。 (通讯员蔡锋 特约记者程宾玲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