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霞带队到葛店开发区华容区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09-29 10:34  

9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霞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到葛店开发区、华容区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邹霞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迅速,2017年上半年民营经济增加值、税收、投资、吸纳就业等数据所占全市比重均超过60%,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主要动力。她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加快发展民营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规范行政行为、优化工作作风,加快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时协调解决民营企业融资、用地、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营造“亲商、爱商、扶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积极搭建好政企沟通、教育培训、商会组织等平台,切实加强对非公经济人士的教育培养和非公企业的协调服务。希望民营企业家把企业发展和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文明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产品、服务提档升级,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努力争当全国、全省民营企业500强,为全市经济发展、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李其昌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