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党支部参加吴都社区“不忘初心、重建家园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8-29 20:26   鄂州市文化体育局  

     8月16日,根据市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不忘初心、重建家园”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吴都社区精准扶贫和抗灾救灾工作实际,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秦昌林带领支部委员深入吴都社区,参加吴都社区“不忘初心、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秦昌林就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六点”重要指示精神与精准扶贫、灾后重建相结合,讲了一堂以“灾后自救 重建家园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党课,并和吴都社区全体党员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部分内容,讨论共商灾后重建计划,最大程度降低灾害带来的损失,进而推进吴都社区精准扶贫决战小康进程。

    此外,参加活动的市博物馆支部委员还和吴都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一同到受灾贫困户家中了解受灾情况,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并给每户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