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医院武东院区连夜通电,可提供300张病床位

02-15 16:56  



2月12日夜晚11时49分,国网鄂州华容区供电公司红领在线党员服务队队员胡志威在湖北省中医院武东院区食堂内接通了电源,食堂相关设备立即投入运行,至此该院所有电力工程全部竣工通电。

湖北省中医院武东院区位于葛店经济开发区高新三路与发展大道交汇处,是湖北省中医院新建成的一家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

当天下午5点,该公司接到葛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通知,湖北中医院武东院区食堂设备已经到位,要求迅速安排人员接通这部分设备电源,让该院区能迅速投入使用。

接到任务后,该公司红领在线党员服务队主动承担了安装任务。

到达现场后,现场负责人胡志威交待了安全措施和注意事项,大家开始分头作业。

作业期间,得知院方还有部分配电设施需要完善,党员服务队员一并把这些任务全部承揽了过来。

“既然来了,就索性把事情都做好,今天无论多晚我们都要给这里通上电,时间不等人。”现场负责人胡志威说。

根据新的任务,该公司又加派了人手到达现场开展施工作业。

到当晚11点多,胡志威他们开始接通电源进行通电试验,确认所有设备完好,大家才离开。

据湖北省卫健委官网发布,截至2020年2月12日24时,鄂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65例(含临床诊断155例)。鄂州市抗疫形式十分严峻,目前急需大量病床位。

据了解,湖北省中医院武东院区前期已经建成通电,只差食堂部分设备到位即可完工,当晚食堂部分设备通电后,即可以交付使用,届时可提供300张病床位,对于缓解鄂州地区治疗新冠肝炎病床位紧张起到重大作用。(通讯员:姜志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