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石山社区:普法宣传·构建和谐小区

09-17 17:07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法律援助服务水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9月16日上午,西山街道石山社区联合鄂城区司法局在和馨居小区广场开展了“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同时协助此次法律进社区的有西山街道法律事务所的负责人姜助一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工作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法律援助办理的条件和程序,以及与群众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品的群众络绎不绝,一时间把咨询台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法律工作者充分发挥专业专长,认真向群众耐心地解答一个个法律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物品100余件,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点赞,积极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深入开展,为构建平安和谐小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晨 通讯员 李惠萍  杨丽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