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产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05-31 10:06  

5月16日,市水产局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支部主题党日。

会上大家自觉缴纳5月份党费、集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集中学习了《党员干部必须知道的50个最新名词解释》,最后,市水产局党组书记蔡成胜同志以《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心得体会》给大家上党课。分析了当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难点,并指出从严治党,要在“四个力”上下功夫:一是增强党的凝聚力是核心;二是增强政府公信力是根本;三是增强干部执行力是关键;四是增强制度约束力是保障。并强调,党的凝聚力、政府公信力、干部执行力和制度约束力相互联系、相辅相成、丰得益彰。是一个相互贯通、辩证统一的有机整体,必须着力增强党的凝聚力、政府公信力、干部执行力和制度约束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