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行

08-28 17:49  

8月28日,鄂州市市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行。

该平台位于滨湖南路25号市司法局综合楼临街一到四楼,蓝底白字的“鄂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标识庄重沉稳。走进1楼公共法律服务大厅,等候区、服务区、调解区等各服务功能区科学配置,法律咨询窗口、法律援助窗口、公证服务窗口、行政复议窗口等各服务窗口秩序井然,群众在法律服务导引员耐心指引下,可以迅速明确所需法律服务种类及对应窗口,自助取号、窗口咨询、事项告知、材料初审……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导引员指引群众使用公共法律服务一体机下载合同范本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咨询

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的投入运行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司法局扎实推进实体、网络、线上三大平台建设,致力将公共法律服务三大平台打造成为综合提供多种公共法律服务产品的有效载体,成为司法行政系统直接面向人民群众提供服务的窗口。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周璟

实习生:李玉琦

相关阅读